晴時多雲

日職》「完美的一球仍被轟」火腿前球星讚嘆軟銀怪力男

2020/08/14 16:4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今在主場福岡巨蛋迎戰歐力士,「怪力男」柳田悠岐在8局下擊出超前三分砲,幫助球隊以4:1贏球,收下5連勝,歐力士則吞下7連敗。柳田這一轟讓歐力士投捕當場看傻,連軟銀官方推特直接發文說,「怪物阿!」

前7局兩隊戰成1:1平手,8局下軟銀2出局攻占一、二壘,輪到柳田悠岐上場打擊面對歐力士先發山崎福也,兩人對決的第5顆球,山崎福也丟出一顆141公里的內角速球,柳田悠岐照樣把球扛出右外野大牆,本季第15轟出爐,這發三分砲幫助軟銀超前。歐力士捕手伏見寅威、山崎福也當場看傻,連左外野手吉田正尚也不敢置信。

軟銀球星柳田悠岐。(資料照,法新社)

軟銀最後以4:1收下勝利,取得5連勝,軟銀左投嘉彌真新也中繼1局賞2次三振沒有失分,獲本季第2勝。森唯斗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山崎福也投7.2局用115球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2敗。

已退役的日本火腿隊前球星森本稀哲就在推特上發文說,「山崎福也被打的那顆球,不但不差,反而是一顆完美的球,只能稱讚柳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