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代打敲本季首安 戴口罩打擊引起美媒注意

2020/07/25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在7局下戴著口罩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安打,這也是他本季首安。紅襪隊終場以13:2大勝。

林子偉今沒有先發,第7局上場代打,面對金鶯投手赫斯(David Hess),他在第二顆球鎖定91英哩的速球,擊出一、二壘間穿出去的強勁安打,本季首安出爐。林子偉之後接替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守游擊。

林子偉(左)在比賽中戴著口罩。(法新社)

而林子偉代打時仍戴著口罩,《波士頓先驅報》記者Jason Mastrodonato發文指出,這是紅襪隊首名球員這樣做(戴口罩),他也提到林子偉來自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台灣僅出現7個死亡病例。

紅襪隊此戰打擊火力大爆發,全場出現17支安打安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皮拉爾Kevin Pillar)各有3安3打點,佩拉薩(Jose Peraza)4安2打點,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3安2打點,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2安1打點。

紅襪先發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主投6局失1分,獲得本季首勝;金鶯先發米隆(Tommy Milone)投3局失4分吞敗。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