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田中將大遭怪力男強襲球打中頭部 當場倒地不起

2020/07/05 07:56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打中頭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近日開始夏訓,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進行實戰投球,卻不慎被「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強襲球打中頭部,讓田中將大當場倒地,經現場洋基醫療人員檢查後,田中將大被送進當地醫院檢查。

ESPN》報導,這是自夏訓後,田中將大首次在洋基球場進行模擬戰,史坦頓擊出投手前強襲球,直接打中田中將大的頭部,讓他當場倒地。洋基工作人員和教練迅速衝上場關心,而史坦頓整個人蹲在打擊區,對自己相當自責。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打中頭部。(美聯社)

田中將大約過了5分鐘後,才緩緩地站起來,並在隊職員陪同下離開球場,並赴紐約-長老會醫院(New York-Presbyterian)就醫做進一步檢查。

「那是件非常罕見的事情,發生機率是百萬分之一。」接替田中投球的洋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表示,「如果真的發生,那就太可怕了。」

蒙哥馬利隨後就使用護網來進行實戰投球,「有些人喜歡這樣做,有些人不愛。我是在那事情之後要求的,因為我有點受到驚嚇。」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打中頭部,隊職員上前關心。(美聯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強襲球打中頭部,隊職員上前關心。(法新社)

史坦頓整個人蹲在打擊區,對自己相當自責。(法新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