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輸林書豪的球隊太丟臉 遼寧本鋼登錄昔日NBA探花救火

2020/06/21 19:18

遼寧球團決定放棄本土球員,趕緊登錄昔日NBA選秀探花梅奧(左)。(資料照,圖片取自遼寧男籃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輸太慘了、面子掛不住!昨天是中國CBA籃球聯賽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復賽,充滿雄心壯志只用本土球員的遼寧本鋼,卻被林書豪領軍的北京首鋼擊敗,球團決定放棄本土球員,趕緊登錄昔日NBA選秀探花梅奧(O.J Mayo),盼借重他的火力。

本鋼原本兩名洋將巴斯(Brandon Bass)、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無法歸隊,其中史蒂芬森CBA數據很狂,場均貢獻26.7分、7.4籃板、3.8助攻、1.1抄截。

因兩名洋將無法歸隊,本鋼才趕緊簽本季待在ABL富邦勇士的梅奧,他在ABL平均繳出22.9分、4.3籃板、4.5助攻、1.7抄截。遼寧原本打算在復賽第一階段先用全本土對抗各隊,想不到昨日對上首鋼卻只進帳82分,團隊才砍進4顆三分球,火力嚴重不足下,凸顯本土球員太不爭氣,才決定趕緊登錄梅奧。

梅奧預計在23日對上廣州龍獅就會上陣,也可以檢驗他的身手是否符合遼寧本鋼的期待。

梅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