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看過來!2020第一次 戴資穎13日晚間與球迷相約高雄

2020/06/12 12:43

戴資穎將現身快閃店和球迷相見歡。(資料照,取自VICTOR 勝利體育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賽許久,世界球后戴資穎未懈怠,依舊在國訓中心積極訓練,她在2020年尚未在公開活動和球迷見面,如今將於明(13日)晚間6點在高雄巨蛋快閃,球迷有機會近距離一睹球后的風采。

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快閃店在1日南下高雄,於漢神巨蛋百貨8F展開為期兩週的活動,這也是VICTOR首度前進戴資穎的故鄉港都。

戴資穎過去鮮少舉辦見面會,尤其今年也沒有公開活動,球迷只能透過電視轉播觀賞小戴的風采。

高人氣的戴資穎今年首度現身,就是6月13日晚間的見面會,她會和球迷拍照、互動,之前她在個人粉絲頁公布消息,更號召大家一起在明晚齊聚快閃店。

久未出賽的戴資穎何時會迎來首場出賽?目前預計是7月9日至17日台北體育館7樓開打的109年全國團體錦標賽,小戴有望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風光完成4年、3冠的後首度出賽,至於何時登場按過去是4強代表所屬球團合作金庫提拍上陣,挑戰女團20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