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強投「黑暗騎士」 傳對韓職有興趣?

2020/06/06 07:07

昔日強投「黑暗騎士」哈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受到疫情影響,球季遲遲未開幕,粗估可能有逾千名小聯盟球員失業,加上勞資爭議難解,讓不少球員考慮轉戰亞洲地區的職棒賽場。根據韓媒報導,昔日強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等投手,對韓職有興趣。

韓媒《SBS》在文中提到,至少有3名前大聯盟明星級的選手,包含哈維等人,都對韓職有興趣。但由於全球的疫情仍險峻,外國人到南韓仍需接受14天的隔離,野手從自我訓練到調整成比賽狀況,需要4週時間,投手需要多達6週,讓重新要找洋將的球隊面臨難題。

哈維上季待在天使隊,整季先發12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高達7.09是生涯最差,每局被上壘率(WHIP)也是偏高的1.54。哈維在去年7月下旬就遭釋出。

現年31歲哈維自2016年開始受到傷勢所苦,表現大不如前,生涯在大聯盟待過大都會、紅人、天使隊,累積44勝49敗平均防禦率4.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