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MMA世界冠軍尷尬了 「我很同情中國武術大師」

2020/05/23 16:34

MMA世界冠軍厄文。(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山東臨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在擂台上只撐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昏迷不醒,對此曾同拍影音宣傳的MMA世界冠軍厄文(Peter Irving)表達同情,並尷尬解釋雙方合作過程,「當時馬保國告訴我,這是為了宣傳而做出的表演,我並不是收錢替他作假。」 

相關影片請點此

先前馬保國在網路社交平台自誇,曾在1天內打敗2名歐洲搏擊冠軍,旅居英國5年未逢敵手,生涯最經典的一戰,就是擊敗集英國泰拳王、歐洲MMA冠軍、巴西柔術冠軍一身的厄文,還多次提及自己能邊唱歌邊破解巴西柔術「裸絞」,強調其太極拳特點在於「接、化、發」,能打到拳擊選手無力對抗;至於獨門絕招「閃電連五鞭」,更極具殺傷力,稍一不慎就會弄出人命。 

如今68歲大師上擂台,當眾被痛擊倒地不起後,貨真價實的職業高手厄文連忙澄清,當時拍攝純粹只為宣傳效果,為了確保不會出現意外弄傷馬保國,自己更非常小心,深怕稍一失手就會釀成悲劇,「當然,我絕不能打到他。甚至有些時候,我會儘量避免弄髒他的絲綢衣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