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摔角》働!為救兒子遭大浪捲走 前WWE明星魂斷加州海灘

2020/05/21 11:44

前WWE摔角明星Shad Gaspard,為救10歲兒子不幸溺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的前WWE摔角明星Shad Gaspard日前傳出在加州一處海灘溺水失蹤,家屬與摔角網站均貼出尋人啟事,不過等了3天後卻仍沒盼到奇蹟出現,今加州當局在沙灘發現一具屍體,隨後被證實就是失蹤的Gaspard。

先前《CNN》報導,前WWE明星Gaspard造訪加州一處重新開放的海灘,卻與自己10歲大的兒子雙雙遭大浪捲走,當救生員前來協助他們的時候,Gaspard要求對方先救他兒子,不過當救生員再回頭要救Shad Gaspard的時候,一個大浪打來,Gaspard就這樣消失在海面上。

Gaspard失蹤後,他的妻子Siliana心急如焚到處張貼尋人訊息,希望如果有人看到Gaspard,可以馬上與連絡,不過就在當地時間週三凌晨1點25分左右,有名救生員在沙灘上發現一具被沖上岸的屍體,經相關當局調查後,證實死者就是失蹤3天的Gaspard

家屬以及摔角網站均貼出訊息協尋失蹤的Shad Gaspard。(圖翻攝自Siliana Gaspard IG)

Shad Gaspard曾是WWE知名摔角選手,2006年在WWE出道,並與搭檔JTG組成知名雙打團體Cryme Tyme,雖然在2007年的時候一度被WWE釋出,不過隨即在2008年回歸,與摔角選手希南(John Cena短暫合作,更讓他的職業生涯攀上最高點。

2010年時Cryme Tyme在劇情上被拆夥後,Shad Gaspard與JTG再度被釋出,近年來Gaspard的重心則轉往演藝圈發展,曾參與過「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演出,不過大部分都是些跑龍套的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