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籃球耽誤的格鬥選手?歐尼爾自稱統治禁區靠這招

2020/04/17 16:19

湖人傳奇球星歐尼爾。(資料照,取自歐尼爾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手握4冠的NBA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接受《ESPN》訪問時談到自己奪冠的利器,他透露,自己曾接受綜合格鬥(MMA)的訓練,增加他在籃下肉搏技術,也是他稱霸禁區的原因。

歐尼爾曾幫助湖人拿下3座冠軍,後來轉戰邁阿密熱火再進帳1冠,日前他受訪時,分享過去他訓練的經驗,他說:「MMA是我奪冠的原因,過去我總是執著在訓練我的籃球技術,但後來我發現這是不夠的,我需要更多能力在籃下搏鬥。」

歐尼爾透露,自己在奧蘭多的朋友柏克(Jon Burke)專精於格鬥,他平常會和柏克一起針對格鬥進行訓練,「在2000年時我仍保持著最佳的體型,統治了比賽。」他表示,後來幾次拿到冠軍,也是因為持續進行格鬥訓練,如果打得太軟、減少身體接觸,那就會輸球。

因為接觸了格鬥訓練,讓歐尼爾對於格鬥產生濃厚的興趣,經常可以看到他在MMA賽場邊觀戰,「我很喜歡身體的對抗,MMA選手肯定是世界上最棒的運動員。」

綜合格鬥(MMA)比賽。(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