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職業運動有望復賽! 川普將召開高層會議

2020/04/15 11:42

川普在今日的白宮記者會上指出要把運動給找回來。(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受到來自中國的武漢肺炎病毒影響,全美四大職業運動賽事全面停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日在推特上宣佈,「我們要把體育給找回來。」

川普在白宮會議上補充道,他已經厭倦看14歲青少年的棒球賽,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看球,大概只能看一個打席就要去工作了。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川普將會在美國時間週三舉行電話會議,與會的成員包含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愛國者隊老闆克拉夫特(Robert Kraft)以及牛仔隊老闆瓊斯(Jerry Jo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