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因應疫情 美四大運動聯賽禁媒體進休息室

2020/03/10 08:44

大聯盟、NBA籃球、NHL國家冰球聯盟、MLS美國足球大聯盟今天共同發聲明表示,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所有非必要人員不得進入球員休息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大聯盟、NBA聯盟、NHL國家冰球聯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今天共同發聲明表示,所有非必要人員不得進入球員休息室。

美聯社》報導,該聲明表示,所有球隊的休息室僅開放給選手和團隊的重要工作人員,媒體們可透過在休息室外的指定地點進行採訪。

這些新規定將在美國時間週二開始實施,NBA聯盟強調,媒體對採訪對象之間的距離為6至8英呎。

此外,雖然美國職業運動尚未有「閉門比賽」,美國大學籃球NCAA三級比賽已經開始進行無觀眾比賽。

新冠肺炎擴及全球,至今逾11萬人確診、3900人死亡,美國目前也有超過600人確診,至少有26人死亡,大多病例集中在華盛頓州。

新冠肺炎擴及疫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