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作弊得到的馬力?F1七車隊聯合控訴法拉利

2020/03/04 21:43

2019賽季,法拉利賽車擁有最棒的直線速度,整體性卻不如賓士。(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汽聯(FIA)日前結束對法拉利(Ferrari)於F1 2019賽季的引擎調查,FIA宣布不判罰並表示與法拉利達成「私下的和解」。今日F1非使用法拉利動力單元的七支車隊聯合發表聲明,抗議這份祕密協定。

七支車隊表示對於FIA此舉感到相當震驚,並認為FIA身為國際體育監管機構,應有責任以最高原則的管理、誠信和透明標準行事。去年車隊冠軍賓士(Mercedes)也在抗議行列,目前所有車隊都在為下個周末於墨爾本所舉行的澳洲大獎賽做準備。

法拉利去年的引擎成為眾矢之的,因為在賽季中期他們擁有無敵的直線速度,這也讓其他競爭對手懷疑法拉利是否利用技術,避開燃油流量感應器,藉此大幅燃燒額外的機油,以獲得額外的動力。

法拉利領隊比諾托。(資料照,法新社)

去年拿下三場勝利,獲得車隊亞軍的法拉利否認這項指控,領隊比諾托(Mattia Binotto)在去年12月時曾表示他們是被檢查最多次的車隊,但這並沒有改變他們使用引擎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