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2年前就知太空人作弊! 明星捕手爆:他們毫無作為

2020/02/21 09:00

拉克羅伊聲稱兩年前就知情太空人作弊一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去年季末揭露太空人在休息區偷暗號的行為,掀起巨大風波,他的前隊友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今透露,費爾斯在兩年前就曾告訴他這件事,運動家隊也曾向官方舉報,但聯盟當時「毫無作為」。

2屆明星捕手拉克羅伊日前以小聯盟約加盟紅襪,到春訓基地報到被問及太空人作弊案一事時,他語出驚人表示,兩年前與費爾斯當隊友時,對方就曾告訴他太空人有偷暗號的行為,更提到運動家當時曾向聯盟舉報,但聯盟什麼事都沒有做。

因此,拉克羅伊表示,去年11月看到《The Athletic》的報導時其實不感到驚訝,「這些事我兩年前就知道了,很高興一切終於曝光了。」他也同時提到,當時運動家知道太空人有一套非常複雜的系統後,對戰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留意。

費爾斯兩年前就曾告訴當時的隊友太空人有作弊的行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