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當家右投才剛動刀 東山再起獎投手又傳腳傷

2020/02/21 09:07

卡拉斯科傳出右腳受傷,今日拄著拐杖進休息室。(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輪值在開季前就蒙上一層厚重的陰霾,在當家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確定動刀缺席後,今又傳出「Cookie」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右腳出現傷勢,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大聯盟記者貝爾(Mandy Bell)指出,卡拉斯科在昨日練習感到右腳不適,今早進入球隊休息室時拄著拐杖,下午球隊將為他進行檢查,明日球團將會更新他的狀態。

上個賽季卡拉斯科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但他只花三個月就神奇地回到球場,還拿下2019年美聯東山再起獎。

卡拉斯科的受傷將使印地安人隊的先發輪值再出現一大空缺,球隊在上季中將鮑爾(Trevor Bauer)交易給紅人,休賽季又交易掉前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克萊文傑開季前更因為半月軟骨的手術預計會缺席大半個賽季,本季輪值戰力大幅下滑。

好消息是,印地安人隊的投手深度讓他們不至於找不到先發替代品,上季脫胎換骨的畢伯(Shane Bieber)預計會是頭號先發,普萊薩(Zach Plesac)、西瓦爾(Aaron Civale)、羅德里奎茲(Jefry Rodriguez)、普魯柯(Adam Plutko)上個賽季都曾在大聯盟有先發紀錄,左投艾倫(Logan Allen)與摩斯(Scott Moss)也是可能頂替輪值的選擇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