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棒球手套灌籃?耶利奇曝與公鹿後衛原本還有這招

2020/02/17 22:17

耶利奇(右)昨在灌籃大賽中為康諾頓助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昨才在NBA灌籃大賽中亮相,今就風塵僕僕趕到鳳凰城的春訓基地,他也在受訪時談及這個難忘經驗,並透露兩人還設計了其他橋段,可惜沒有機會上演。

耶利奇本次受同城球隊公鹿後衛康諾頓(Pat Connaughton)之邀,到芝加哥為灌籃大賽助陣,康諾頓第一灌飛過穿著「賈霸」復刻球衣的耶利奇,最後拿下45分。

耶利奇今表示,他認為這一灌值得更高的分數,後來康諾頓在第二灌飛過隊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滯空打板灌進,拿下50分,可惜最終還是沒能晉級。

耶利奇就透露,其實兩人有設計第二個橋段,屆時康諾頓會一手拿著籃球、一手戴著棒球手套,耶利奇會將棒球拋在空中,康諾頓則會先接住小白球,再來個360度灌籃。

康諾頓大學時是棒籃雙棲的好手,曾在2014年被金鶯隊第四輪挑中,但最後仍決定走上籃球路,而這段頗具巧思的橋段,也因為他在首輪就遭淘汰,讓球迷無緣一飽眼福。

康諾頓飛越耶利奇灌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