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戴資穎抗壓逆轉勝 PBL盛讚大師級表現

2020/02/09 19:13

戴資穎目前連7戰全勝,助隊打進冠軍戰。(取自PBL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超級羽球聯賽(PBL)4強季後賽,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擔任班加羅爾暴龍隊「勝利點」,個人連7戰全勝,助隊扳平戰局,最後暴龍隊以4:3逆轉擊敗浦那7王牌,成功晉級冠軍戰。PBL官方也在社群網站盛讚戴資穎展現出「大師級的表現」。

暴龍隊在4強賽前3點僅取得1勝,戴資穎力扛「勝利點」重責大任,只要贏球就能搶下2分,她再度對上地主選手達絲(Rituparna Das),連兩局逆轉對手,以兩個15:12贏球,幫助球隊把戰局追成3:3平手,最後混雙也順利贏球,暴龍隊順利挺進冠軍戰,距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暴龍隊晉級冠軍戰,戴資穎功不可沒,並獲得印度聯賽PBL官方盛讚,日前小戴保持不敗金身,就稱讚她依舊延續在羽壇的霸權,而季後賽4強戰的精彩演出再度讓人驚嘆,PBL形容根本是大師級的表現。

戴資穎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今天晚上9點半將與東北勇士隊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