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壞消息?紅襪老闆透露球隊規劃 紐媒深感憂心

2020/01/14 07:17

紅襪與洋基兩隊世仇每年在美東的廝殺都是焦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整個休賽季紅襪想把隊上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掉的消息時有所聞,不過日前老闆亨利(John Henry)卻出面闢謠,指出傳聞很大一部分都是媒體炒作,此舉就讓紐約媒體再度為洋基的2020賽季擔心了起來。

紅襪老闆亨利日前在回覆給《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山奈西(Dan Shaughnessy)的信件裡表示,關於奢侈稅這件事,其實媒體比紅襪隊內部更關心,「我想每支隊伍每三年可能都會想要重置,至少以歷史來看是如此,但就在這週我已經告訴了經營團隊,我們接下來五年都會繼續保持競爭力。」此外,亨利也提到,大家都會認為紅襪找來前光芒高層布魯姆(Chaim Bloom)來接任總管就是要省錢,但這並不是這支球隊運作的方式。

基於上述說法,外界也推估紅襪應該不會再有賣掉貝茲的打算,紐約媒體《NJ.com》不久後就撰文指出,紅襪隊若沒有將這位當家球星送走、有機會繼續在美聯東區一搏,對洋基而言無疑是壞消息。

貝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