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手手指骨折今動刀 「星海哥」年底前就有望回歸

2019/11/12 08:13

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海沃德左手手指骨折,今動刀治療,有望年底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今年好不容易揮別傷勢陰霾繳出好表現,沒想到之前卻在與馬刺的比賽中,遭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撞斷左手無名指,而骨折後第三天終於傳出好消息,經過與醫生討論海沃德今將動刀,若手術順利,年底之前應該就有望復出。

海沃德在2017-18賽季加盟綠衫軍,但開季第一戰就因為左腳踝骨折整季報銷,復健了近1年,上季回歸狀態不慎理想,出賽72場,平均25.9分鐘僅能拿下11.5分的成績,不過本季海沃德卻脫胎換骨,出賽7場比賽,平均33.6分鐘可以拿下20.3分、7.9籃板與4.6助攻的好表現,上一場更轟下平生涯新高的39分。

不過日前他與馬刺交手第二節比賽中,因艾德瑞吉的非法掩護撞到左手,退場休息後球隊證實他左手無名指骨折,而今《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撰文指出,海沃德經紀人透露,「星海哥」週一下午將在紐約動刀,手術過後他回歸的時間表也會更加明確。

《Yahoo Sports》記者史密斯(Kevin Smith)也表示,之前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之前受訪時曾表示,左手手術可以幫助這位29歲的綠衫軍大將加快回歸的時間,而無名指骨折要康復一般大約需要4至6週,若手術有機會縮短恢復時間,代表海沃德最快年底前就有望復出,這對綠衫軍來說絕對是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