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小史全都要 洋基「怪力男」一席話藏玄機

2019/11/08 10:23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今年是否將競逐柯爾(Gerrit Cole)與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兩名自由市場A咖引起許多球迷期待,陣中「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接受八卦雜誌訪問時透露一句話:「洋基的球星永遠不嫌多。」暗示兩人都有望在明年穿上條紋球衣。

史坦頓告訴八卦雜誌《TMZ》球隊對於柯爾與史崔斯柏格的處理絕對不會犯錯,他也認為,洋基隊不會有太多球星的困擾。他也告訴記者自己對於柯爾與小史的想法:「我很確定柯爾是個洋基粉絲,因此他一直都很願意加盟洋基隊。史崔斯柏格與我都在同一年初登場,因此他應該也很願意來洋基隊。」

不過由於球團有著薪資上限的考量,因此儘管洋基隊今年冬天勢必會進行補強,但要一次網羅最大咖的兩位球員,除非老闆再次無視薪資上限大灑幣,或者是直接把明年年薪高達2600萬的他交易出去,否則機會並不濃厚。

柯爾與史崔斯伯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