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網羅柯爾最大利器! 沙巴西亞自爆秘密談話

2019/11/06 09:55

柯爾與沙巴西亞。(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球員生涯結束了,但他還要為洋基隊出戰一場重要的戰役,那就是爭取柯爾(Gerrit Cole)加盟。

沙巴西亞在自己的節目《R2C2 is UNINTERRUPTED》上表示:「我跟柯爾有著多次深度談話,關於我身為一個洋基人的投球經驗。」沙巴西亞隨後說道:這很瘋狂,這很像我的球員生涯還沒結束,就只是個我球員生涯中的休賽季而已。很多人會說柯爾不想要來洋基,但你只要給他足夠的錢,他就會想要來了。我只是就我的經驗來說而已」

沙巴西亞曾在2008年與洋基隊簽下一張7年1億6100萬美元的合約,這在當時是先發投手的史上最大約。後來這張合約的紀錄已經被打破,而柯爾很有可能會成為新紀錄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