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都是靠我補位的」達比修反串狂酸隊友金手套網笑翻

2019/11/04 12:05

達比修有在Instagram恭喜瑞佐獲獎。(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今雙喜臨門,不僅獲得球隊執行選擇權續留,聯盟公布金手套名單也再度上榜,拿下個人生涯第3座金手套,而最近在社群軟體上相當活躍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也不忘以自己的方式恭喜隊友,開玩笑戲稱瑞佐的金手套有很多次都是靠自己跑去補位得來的。

達比修有最近堪稱「社群魔人」,繼上次在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於上場慘摔時趁機嘲諷回去,狠狠報了當年的一箭之仇外,今天於推特又有最新力作,在隊友獲獎時不忘湊熱鬧,寫下「你們知道我幫瑞佐補位了多少次讓他得到金手套嗎?我離一壘有60英呎,但他只有10英呎。但還是恭喜!」

達比修開玩笑後才在下一則推文補救,寫下「愛你,瑞佐」,不過之後又不改搞笑本性,「他說如果我買LV給他的話,就永遠不需要跑到一壘了。」瑞佐隨後也以哭笑不得的表情轉發這則推文,而達比修這幾段搞笑的言論更引發網友狂讚,直呼這位日籍王牌真的太會玩推特了。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