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力壓所有外援 林書豪首秀飆全場最高25分

2019/11/03 21:50

林書豪CBA首秀飆進25分。(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夏從NBA轉戰到中國CBA加盟北京首鋼,今在例行賽正式登場,雖然外線手感不佳,但仍轟下全場最高25分、9助攻和6籃板,率隊103:81擊敗天津先行者。

林書豪首節就靠著罰球攻下生涯在CBA的首分,上半場打完,他貢獻9分、5助攻,北京45:46暫時落後給天津。

第三節林書豪接管戰局,2記中距離、1次快攻上籃,加上2次罰球,連得8分,率隊逆轉戰局。此節末段,林書豪一次快攻,上演高難度的拉桿上籃,得分進算還製造犯規,完成三分打,率隊擴大到雙位數領先。

林書豪末節剩5分鐘時退場,全場給予掌聲歡呼,首場例行賽表現出色,力壓天津前NBA洋將C.藍道的14分、5助攻。

本場比賽林書豪效率值高達+32,全場最高。雖然三分球5投0中,吞下4次犯規和4失誤,但瑕不掩瑜,成為球隊開幕戰取勝的第一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