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王遊行中 國民隊不執行15年精神領袖合約

2019/11/03 10:24

國民將不會執行15年老將齊默曼下個賽季的合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隊,今天舉行封王遊行,但球團休賽季的操作依舊持續進行中,他們將不會執行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以及捕手高姆斯(Yan Gomes)下個賽季的合約。

昨天國民隊才剛宣佈不執行亞當斯(Austin Adams)下個賽季的合約,今天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在推特上宣佈,國民隊將不會執行齊默曼下個賽季180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捕手高姆斯下個賽季900萬美元的合約也不會執行。

現年35歲的老將齊默曼,他的身手早已經不符合他的身價,今年他僅敲出6發全壘打,打擊率.257,不過海曼透露,國民隊有可能重新與他簽下一張低於大聯盟平均年薪的合約,把這位隊史15年老將給留下來。

齊默曼是國民隊改名來首位選秀球員,他在2005年被國民隊以首輪第四順位選進,效力國民隊長達15年,是陣中的精神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