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捧金盃與幸運物合影 帕拉要兌現「鯊魚寶寶」承諾

2019/11/01 12:03

帕拉手捧金盃並與幸運玩偶「鯊魚寶寶」合影。(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勇奪成軍51年以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帕拉(Gerardo Parra)昨天與冠軍盃合影時也帶上幸運物鯊魚玩偶,他受訪時也表示會兌現世界大賽前的承諾,將「鯊魚寶寶」刺在身上。

自從32歲的國民外野手帕拉在6月20日選用「鯊魚寶寶」(Baby Shark)當作出場曲以來,這首早已轟動全球的兒歌不僅替帕拉帶來好運,也幫助國民全隊「轉運」,戰績扶搖直上,這首洗腦神曲也成為國民主場的招牌歌曲,在帕拉出場時,全場球迷會一起用雙手做起鯊魚張嘴的手勢、跳起「鯊魚舞」,球員打出好表現也會比出「鯊魚嘴」慶祝。

有「鯊魚寶寶」助陣的國民一路挺進世界大賽,帕拉在開打前曾經承諾,如果球隊贏球的話,他會刺上「鯊魚寶寶」的刺青,昨天他被問及是否信守承諾,他笑說下周就會去刺青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