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告別沙場! 公牛老將宣布高掛球鞋

2019/10/18 09:51

34歲老將丹恩宣布結束15年NBA生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老將丹恩(Luol Deng)今日與老東家公牛簽下一日球員合約,同時丹恩也宣布結束15年NBA生涯,正式高掛球鞋。

丹恩在2004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七順位被公牛選中,隨即展開NBA生涯。在公牛效力長達9年多的球季,丹恩場均繳出16.1分、6.4個籃板、2.5次助功,不僅幫助球隊進入季後賽6次,自己也入選過2次明星賽,在公牛累積10,286分排名隊史第4,可說是生涯的輝煌時期都獻給了公牛。

對於丹恩決定回到老東家引退,公牛總裁藍斯道夫(Michael Reinsdorf)也對丹恩表達了感謝之意,「我們很幸運,丹恩決定回到公牛隊引退,不管是場上還是場下,丹恩一直是球隊的榜樣,他總是竭盡所能地幫助球隊取勝。」

公牛也宣布將在新賽季為丹恩舉辦引退儀式,不過確切的時間尚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