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國巨富豪千金陳少喬率隊 屏東滿州亞巡賽締佳績

2019/10/13 16:02

上排:韓宗霖、鍾昀蓉、邱晉豪,下排:澳洲籍教練Linton Fafie(左)、國巨衝浪隊創辦人、陳少喬。(國巨衝浪隊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巨集團富豪千金陳少喬率領的國巨衝浪隊,國慶連假於「2019屏東縣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暨ASC亞洲巡迴賽」締造佳績,鍾昀蓉獲得女子組公開級短板亞軍,韓宗霖也拿到男子組公開級長板第二名。

身為國巨衝浪隊發起人,陳少喬表示,近一年來培訓與比賽中,年輕選手們不論技巧或經驗都逐漸成熟,尤其這站傳承歷史10多年來墾丁衝浪賽文化,已是台灣年度重要賽事,吸引日本、香港、中國、泰國、巴西、葡萄牙、夏威夷、瑞士及地主眾高手較勁,正好讓大家感受臨場壓力,以及面對天氣變化帶來的不同浪況,下站陳少喬將帶隊前往日本宮崎,角逐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的資格巡迴賽,期許全隊繼續維持好狀態,再接再厲為台爭光。

身為國內被動元件龍頭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愛女,陳少喬從美國名校華頓商學院畢業,在紐約金融圈打拚時愛上衝浪,其實她與雙胞胎妹妹陳少曼曾是馬術國手,姊妹倆共同角逐2006年杜哈、2010年廣州亞運,其中陳少曼杜哈得銀,陳少喬則獲第4,如今妹妹持續征戰馬術,改玩衝浪的陳少喬,則在2017年5月改以衝浪國手挑戰ISA世界衝浪大賽,並一路延續浪人熱情迄今。

陳少喬賽後與裁判長、選手、教練進行討論。(國巨衝浪隊提供。)

鍾昀蓉(左)。(國巨衝浪隊提供)

韓宗霖(左)。國巨衝浪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