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未帶飆速154公里「桃猿剋星」 兄弟教頭說分明

2019/10/11 15:46

王鴻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桃猿明天首戰下午5點在桃園開打,雙方昨天已公布28人參賽名單,其中「火球男」王鴻程本季對桃援後援10場,7.1局投球1分未失,防禦率是完美的零,堪稱「桃猿剋星」,對戰數據亮眼仍未被帶進台灣大賽,對此,兄弟教頭伯納作出解釋。

伯納說,王鴻程確實是教練團考慮帶進台灣大賽的人選之一,狀況好的時候,其球路有壓制性,但面對的是台灣大賽,犯的任何小錯誤都會被放大,王鴻程保送較多,守備也不好,最終只好割捨。

本季王鴻程飆速154公里為陣中最快,出賽37場都是後援,總計投了30.1局,兩項數據都是生涯最多,戰績1勝1敗1中繼,多達6次救援失敗,防禦率3.86,每局被上壘率1.48,出現15次四壞保送和2次觸身球,6次守備機會就有2次失誤,控球和守備確實是他兩大罩門。

今年台灣大賽兄弟共帶12名投手,伯納說,只確定首戰由紐維拉先發,第二戰之後的先發投手要視戰況而定,原則上先發投手有4人,要如何安排調度現在還言之過早。

中信兄弟練球。(記者羅志朋攝)

李振昌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萊福力可能是第二戰先發投手。(記者羅志朋攝)

王威晨守備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