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進球很簡單!」 瑞典神鋒破銀河隊史進球紀錄

2019/09/17 09:40

伊布本賽季已攻進26球,打破隊史單季最多進球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神鋒「伊布」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ć),在面對堪薩斯體育時個人獨進3球,並在這賽季於MLS賽場已攻下26球,打破隊史單季進球紀錄,最終率領銀河以7:2血洗堪薩斯體育,銀河排名衝上西部第5。

伊布在比賽中完成帽子戲法後,本季進球數來到26球,僅落後給射手榜龍頭、墨西哥前鋒維拉(Carlos Vela)2球,26顆進球也打破由魯伊茲(Carlos Ruiz)於2002年所保持的單季24球隊史紀錄,已屆37歲的伊布身手依舊,離開歐洲來到北美戰場,進球能力不隨年紀增長而有所遞減。

「進球很簡單,你只要像我(Zlatan)一樣就好,然後你就會進球了!」這位瑞典傳奇前鋒在受訪時說:「我試著用最好的方式去幫助球隊,而這方式對我來說就是進球。」

這位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曼聯的前鋒,一如往常地在談論中展現自身傲人的氣勢和自信,但伊布可不只是嘴上功夫厲害,連腳下功夫也是相當了得。銀河本季例行賽剩下4場比賽要踢,目前排在西部第5的銀河不只要保住季後賽席次,更要備戰下一個階段的賽事,而伊布將扮演陣中最重要的角色。

本場比賽伊布攻進3球,幫助銀河以7:2大勝堪薩斯體育。(今日美國)

伊布進球後接受球迷們的歡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