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運動員「打開大門」 D.格林:詹皇最偉大的成就

2019/09/15 11:30

D.格林(右)感謝詹姆斯(左)替運動員打開大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球場上的好表現大家可說是有目共睹,而他在場外的貢獻更是不容忽視。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就認為詹姆斯對現今NBA的影響其實是替運動員「打開了一扇大門」。

《今日美國》報導,D.格林近日在採訪中談到了今年夏天許多球星紛紛轉隊去尋找能符合自己期待的球隊,D.格林表示這都要歸功於詹姆斯的影響,因為他讓現今的NBA球員們了解到該如何掌控自己的命運。

「詹姆斯在他職業生涯裡做的一切,向大家展示了作為一名球員所擁有的力量,而這也是為什麼你看到今年夏天有許多的決定都是出自於球員本身,籃球運動員已經能掌控自己的未來了。」D.格林說。

D.格林最後則說到他認為詹姆斯替球員做出的貢獻才是他最偉大的成就,「大家都稱讚他在籃球生涯裡的好表現和那些他寫下的記錄,但我認為詹姆斯替運動員,尤其是籃球員所打開的那扇門才是他最偉大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