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美國只贏波蘭13分 拿到隊史最差第7名

2019/09/14 17:47

米歇爾(右二)攻下美國隊最高的16分。(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隊在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嚴重受創,連輸法國、塞爾維亞,吞下自2002年以來首度2連敗,今與波蘭爭第7名。美國最終戰表現仍差強人意,即使半場結束握有17分領先,卻在末節被對手追到剩個位數,最終只以87:74勝出,拿到隊史最差的第7名。

效力馬刺的後衛D.懷特(Derrick White)首節就展現穿針引線的功力,單節送出5助攻及添得5分,射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則是以命中率百分百,砍進1顆三分球,攻下7分,美國首節就領先28:14,以及次節不給對手任何機會,以47:30遙遙領先。

D.懷特(中)首節展現穿針引線的功力,單節送出5助攻及添得5分。(路透)

米德爾頓(右)首節命中率百分百。(路透)

易籃後,波蘭不想讓美國揚長而去,單節進帳25分成功將差距縮小,僅以55:63落後進入末節。波蘭在末節一度追至7分落後,但美國又連拿5分,再度握有領先雙位數,拿下此仗勝利。

美國表現最佳為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16分、哈里斯(Joe Harris)14分、米德爾頓13分,他們團隊此仗砍進12顆三分球,以及送出29助攻,終於以勝利告別難堪的世界盃。

波蘭陣中並無NBA球員助陣,此仗表現最佳為波尼特卡(Mateusz Ponitka)18分、7籃板,瓦其斯基(Adam Waczynski)攻下17分,無奈三分球火力不佳,無緣在排名賽演出驚奇,與晚間將爭取第5名的捷克皆為本屆最大黑馬。

波尼特卡攻下波蘭全隊最高的18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