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發文祝他生日快樂 藍鳥火速釋出壽星左投惹議

2019/09/13 12:07

李查德在36歲生日當天被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打滾11年,老將左投李查德(Clayton Richard)今天收到令他此生難忘的驚喜大禮,他在36歲生日當天,接到藍鳥球團的釋出通知,引發推特熱議。

李查德大聯盟生涯從白襪起家,今年是第11個球季,今天適逢他的36歲生日,藍鳥推特貼心發文,祝他生日快樂,並祝福他有個美好的一天。然而6小時後,藍鳥在推特宣布陣容異動,為騰出位子給從傷兵名單歸隊的盧西安諾(Elvis Luciano),左投李查德已遭釋出。

藍鳥突發的舉動,讓許多球迷哀鴻遍野,紛紛留言為壽星李查德抱不平:怒斥「在生日被釋出?」「今天是他生日耶!」、「就不能等到明天嗎?」、「真是生日快樂吼!」多家美媒也發文,報導這起驚人的人事異動。

李查德隨後在個人推特發文,回憶15年前他曾經在場邊,盡可能站靠近總教練,希望總教練能讓他上場,回首這15年來他經歷過的、打造起來的、已經做到的種種,他很感謝藍鳥球團再次給他機會,感嘆競技運動世界是非常多變、相當有挑戰,他已經開始努力,打造下一個最棒的1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