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阿斯圖迪歐超親民 美技接殺後這舉動直接圈粉(影音)

2019/09/13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的工具人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因為逗趣的長相與在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在本季受到許多美國球迷喜愛,今天他再次展現親和力,在美技接殺界外飛球後,特地跟觀眾席的小孩子擊掌,場面相當溫馨。

今天雙城隊與國民隊的系列賽,阿斯圖迪歐在第一局上半伊頓(Adam Eaton)敲出三壘界外飛球後,手拿著帽子拔腿狂奔,並在接進看台的地方接到這個飛球,阿斯圖迪歐在精彩接殺完後更直接伸出右手,與觀眾席上的小朋友擊掌慶祝,這個舉動也讓今天雙城隊的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看到後笑了出來。

只不過吉布森在今天的比賽就沒辦法笑得那麼開心了,他面對國民隊投4.2局被敲出8支安打與2發全壘打,單場失掉6分有5分自責分,雙城隊在7局下半仍以3:10落後給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