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南德茲再見安打 道奇本季第12次向對手說再見!(影音)

2019/08/23 13: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對上藍鳥隊,前八局僅有前田健太敲出安打,但道奇在第九局下半靠著席格(Corey Seager)的追平比分二壘安打以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再見安打拿下勝利。

赫南德茲敲出再見安打,道奇隊本季第12次向對手說再見。(美聯社)

藍鳥隊今天在前八局靠著費雪(Derek Fisher)第二局的1分打點滾地球,以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第六局砲轟前田健太的陽春彈與取得2分領先。

前田健太被小葛雷諾敲出陽春彈。(法新社)

第九局道奇隊發起反攻,首棒打者馬恩西(Max Muncy)選到保送上壘,透納(Justin Turner)打出滾地出局後,貝林傑( Cody Bellinger)敲出二壘安打,讓球隊攻佔上二、三壘。接著下棒的席格馬上敲出追平打比數的二壘安打,下棒的赫南德茲更直接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道奇以3:2拿下比賽。

席格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法新社)

前田健太今天先發主投6局,被敲出4支安打,有一分全壘打失掉2分,送出9K1BB無關勝敗,打擊方面,前田健太今天2打數敲1安,在八局前都是道奇隊唯一敲安的打者。

前田健太是道奇隊前八局唯一敲出安打的球員。(法新社)

藍鳥隊這場比賽最亮眼的打者就是小葛雷諾,他單場4打數3安打,打回1分打點,大物新秀畢歇特(Bo Bichette)今天沒有安打演出。

這是道奇隊本季第12次的再見比賽,追平他們在2012年的紀錄,道奇隊是本季最會打再見比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