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城一家親 湖人A.戴維斯「跨刀」為道奇開球(影音)

2019/08/21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屬洛杉磯球隊的湖人巨星「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受邀到「隔壁棚」為道奇隊開球,賽前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相見歡,並與簡森(Kenley Jansen)合作完美開球。

明星終結者簡森幾週前,在推特力邀A.戴維斯來為道奇開球,A.戴維斯爽快答應,今天穿著道奇的主場球衣,來幫洛城鄰居加油,賽前與貝林傑碰面,還差點被貝林傑不小心「忽略」,差點得自己跟自己擊掌化解尷尬。

賽前的開球儀式,A.戴維斯在投手丘上輕鬆一丟,把球準確地投給蹲捕的簡森,雙手一攤博得滿堂彩,兩大球星寫意合作完成開球,湖人推特笑說,A.戴維斯是全職湖人球員和兼職道奇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