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厄謝拉開轟+猛打賞 傑曼6局好投並列勝投王

2019/07/19 07:4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和光芒進行雙重賽,首戰洋基新王牌傑曼(Domingo German)繳出6局失2分好投,加上厄謝拉(Gio Urshela)猛打賞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有3分打點,終場洋基以6:2贏球。傑曼也拿到本季第12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光芒首局先後靠米德斯(Austin Meadows)、迪亞茲(Yandy Diaz)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厄謝拉則在2局下揮出追平兩分砲。5局下洋基展開攻勢,桑契斯(Gary Sanchez)、維特(Luke Voit)先後敲安攻下2分,厄謝拉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洋基這局攻下3分。第6局洋基再靠希克斯(Aaron Hicks)陽春砲追加分數,最後洋基以6:2獲勝。

洋基全場有10支安打,厄謝拉單場3安、還有一發兩分砲,一人打進3分打點。希克斯有一發陽春彈,桑契斯2安1打點,維特1安1打點;光芒打線全場僅5安,除了米德斯、迪亞茲的陽春砲外,整場攻勢零星,第4局到第8局僅靠保送上壘2次,沒有敲安。

傑曼今投6局用90球有56顆好球,送出5次三振,被敲4安包含兩轟,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為3.38。傑曼也以12勝和遊騎兵投手林恩(Lance Lynn)並列勝投排行榜首位;此外,洋基仍佔居美聯東區寶座,和美東第二的光芒隊拉開到7場勝差。

光芒投手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投5局失5分4分自責,送出8次三振,吞下本季第5敗,賽後防禦率為3.29。

洋基和光芒雙重賽首戰,厄謝拉今上演猛打賞,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有3分打點。(法新社)

洋基和光芒雙重賽首戰,厄謝拉今上演猛打賞,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有3分打點。(今日美國)

洋基先發傑曼投6局失2分,奪第12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