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聯小小世界盃大安俱樂部衛冕U10 U15幸運兒赴德、星國受訓

2019/07/14 20:23

2019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於台北市立田徑場圓滿落幕。(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今於台北市立田徑場落幕,大安俱樂部白隊衛冕U10冠軍,也奪下U8金盃,還拿下個人獎項,堪稱本屆大贏家;至於U15前三名隊伍中,也有6名幸運兒將遠赴德國、新加坡受訓。

大安俱樂部白隊總教練為退役國手陳嘉和,昔日場上「戰神」如今認真依舊,但帶兵時多了笑容,畢竟得與小球員互動,「這批小朋友來自四面八方,不是一般傳統校隊,以純社區型態為主,要讓他們熟悉彼此並不簡單,需要家長努力及支持。我們用假日練習培養默契及凝聚向心力,讓球員感情變好再強化個人技巧,進而徹底執行教練指導的戰術及技巧觀念。」

贊助商安聯人壽也提供6個名額給U15前三名勁敵,讓獲選的青年選手前往新加坡、德國等地受訓,經教練舉薦名單為德國行的邱奕達(UNITY回娘家)、鍾玨璽(桃園中興綠),以及新加坡之旅的張閎翔、高于翔(UNITY回娘家)、鄭浩言(桃園中興綠)、吳博允(建功高中)。

U15冠軍戰球員拼勁十足。(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全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今年首次透過網路直播,邀請專業球評現場實況報導,更和安聯人壽規劃新增個人獎項,決賽隊伍評選出金手套獎、金球獎、金靴獎。張武業透露,今年獲得民間企業支持,贊助「多多」乳製飲品,接下來計畫建構青年培訓學院、大學預備隊、城市職業隊,串聯完整足球培育發展系統,期盼未來台灣職業足球成立,甚至足球聯盟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