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女雙首輪強壓對手 不到1小時直落二晉級

2019/07/05 09:06

台灣好手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女雙首輪賽事,名列大會第三種子的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天以6:1、6:2擊敗瑞士可諾爾(Xenia Knoll)/德國巴瑟兒(Mona Barthel),闖進第二輪。

謝淑薇組合此戰強壓對手,開賽連拿3局後,失掉1局,接著再連得3局,以6:1拿下首盤。第二盤謝淑薇組合連拿5局,雖後接連丟到2局,仍以6:2收下勝利,全場僅花59分鐘就晉級次輪。

今天謝淑薇組合的一發成功率高達81%,一發得分率有65%,二發得分率為88%,非受迫性失誤僅2次。

謝淑薇組合下一戰將面對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瑞士選手格魯比琪(Victorija Golubic )的組合。

此外,謝淑薇和史崔可娃今年攜手在杜拜、馬德里,以及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賽,摘下3座女雙冠軍。

謝淑薇的捷克搭檔史崔可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