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豪華鑽石打線成形!外野重砲「法官」後天歸隊

2019/06/20 14:10

「法官」賈吉後天在對上太空人就能上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巨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傷癒歸隊後,洋基今又傳好消息!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在受訪時透露,陣中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後天在對上太空人的系列賽第二戰回到球隊陣容當中。

賈吉4月因為揮棒造成左斜腹肌拉傷缺陣將近2個月,昨天在3A進行復健賽,五局下就開轟敲出出反向的全壘打,展現恐怖長打砲火。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已經打好如意算盤,待賈吉滿血回歸後,將讓他與「怪力男」史坦頓和最近換來的美聯全壘打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一起排進先發中,組成恐怖「鑽石打線」,盼他們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去年這三位球員一共擊出了97發全壘打和274分打點,況且賈吉去年只打了112場比賽,若他們接下來都順利出賽,那今年非常有機會為洋基創造更高的進攻產值。

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