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一哥換人當?曝「愛神」下季可能去鵜鶘

2019/06/20 11:41

騎士明星大前鋒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西遊湖人後,就積極地準備留下明星大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季前他和球隊簽下4年1.2億美元天價大約,卻因左腳動刀本季只打了22場比賽,遭曝可能被交易,而剛完成重磅交易的鵜鶘則有興趣接手。

迎接「後詹姆斯時代」的騎士隊,本季一蹶不振、僅拿下9場勝利,名列東部倒數第二名。在詹皇離開後成為球隊「新一哥」的明星大前鋒洛夫,本季因傷只打了22場比賽,場均27.2分鐘,貢獻17分10.9個籃板2.2次助攻。下個球季,洛夫去年夏天簽下的新合約,就會開始生效。即將進入重建期的騎士,今傳出希望能交易洛夫來以換取年輕潛力股。

而折騰大半年,終於丟出燙手山芋的鵜鶘,用早已無心戀棧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除了有望迎來有「詹皇接班人」的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如今又從湖人換來波爾、英葛蘭、哈特等優質潛力股。

美媒《誠懇家日報》今撰文指出,鵜鶘打算用首輪第4順位籤當籌碼,換來能成為即戰力的一位全明星賽球員,而今年30歲的洛夫不但是五屆全明星球員,也曾詹皇身旁的得冠助手,而他與前騎士總管、現任鵜鶘隊新總管葛里芬(David Griffin)私交良好。

今年30歲的洛夫和詹皇一起奪冠。(資料照,今日美國)

該文也指出,葛里芬打算建立以威廉森和射手J.哈勒戴 (Jrue Holiday)為核心的球隊,他也希望能藉由交易來洛夫補強陣容深度,達成讓球隊在2年内殺進季后賽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