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女子PGA錦標賽明登場 魏聖美受「浪花兄弟」鼓舞

2019/06/19 13:24

柯瑞和K.湯普森在總冠軍戰的表現,鼓舞魏聖美。(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第3場大賽KPMG美國女子PGA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明晚登場,台將徐薇淩、錢珮芸都將參戰;近期飽受手腕傷勢困擾的韓裔美籍女將魏聖美,休息2個月後復出,她透露,NBA總冠軍戰柯瑞、K.湯普森的表現鼓舞了她,希望本週可以繳出好成績。

外型亮麗的高球美女魏聖美,右手腕長期有疲勞性骨折及骨刺壓迫神經的問題,去年10月動刀,休息半年後,今年2月的泰國本田女子賽復出,拿下並列第23名,但4月的全日空錦標賽和樂天錦標賽,都只打了2回合就遭到淘汰。

休息了2個月,魏聖美將在本週的KPMG美國女子PGA錦標賽復出,她表示,自己現在充滿了希望,「沒有什麼情況是更糟糕的了,我需要花一些時間,幫助自己達成目標。」近幾年魏聖美受到傷病的困擾,成績起伏很大,但她沒被挫折打敗,希望能重新找回以往身手。

魏聖美透露,上週她和未婚夫小魏斯特(Jonnie West)到NBA總冠軍戰現場,幫勇士隊加油,「在場邊可以更清楚的觀察到很多小細節。」她表示,看到柯瑞(Stephen Curry)手指脫臼後仍纏著繃帶登場,且還能投進三分球,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膝蓋重傷後,仍忍著疼痛重返球場罰球,令她相當感動。

「運動員不一定都能在百分之百健康的情況下出賽。」魏聖美表示,柯瑞和K.湯普森的表現,讓她確信,受傷也是運動員生涯的一部分,得學習與傷痛共處,並突破自己,且期待自己在本週的比賽,能打出競爭力。

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