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議好球帶被趕出場 馬查多摔球具狂噴髒話(影音)

2019/06/16 15: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以8:14遭洛磯逆轉,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因抗議好壞球被趕出場,氣得怒砸球具、對主審狂噴髒話,隊友史壯姆(Matt Strahm)和總教練也相繼遭驅逐。

教士投手今輪番崩盤,開賽連5局掉分,前2打席都敲安的馬查多,5局上目送一顆外角低球進壘,被主審拉掉判三振出局,馬查多轉身理論馬上被趕出場,他怒摔頭盔槓上主審,狂噴髒話大爆氣,隨後更把球棒甩得老遠,繼續怒飆髒話。

馬查多抗議好壞球判決,槓上主審。(USA TODAY Sports)

馬查多被趕出場,怒摔頭盔。(美聯社)

6局下教士換投,梅頓(Phil Maton)登板接手,史壯姆在場邊吆喝「Phil(梅頓的名字)加油」為隊友打氣,卻被主審Bill Welke趕出場,教士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上場抗議也遭驅逐,史壯姆認為,主審可能是把隊友Phil的名字聽成自己的名字Bill,才會誤會他是在挑釁。

馬查多受訪時表示,他是因為覺得主審今天的好壞球判決並不公平,影響了比賽的氣氛才會爆氣抗議,「雖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但我就是覺得、今天我們的投手有很多球他都沒判(好球),我只是想讓他知道這件事。」

大聯盟記者指出,從影片中嘴形判斷,當時馬查多頻對主審咆哮「這場比賽都這樣」,並且夾雜著一連串髒話,對此馬查多表示:「這只是比賽當下的情緒所致,我們有很多球都蠻偏離好球帶、卻被判好球,我們理應有個更棒的好球帶。」

馬查多生涯第5次被趕出場,加盟教士後第一次。(美聯社)

馬查多回休息室繼續爆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