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里曼10局再見轟! 勇士擊退釀酒人喜收4連勝(影音)

2019/05/19 12:1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勇士於主場面對釀酒人,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於延長10局下半,面對強投哈德(Josh Hader)敲出再見全壘打,幫助勇士最終以4:3驚險獲勝,勇士拿下近期的4連勝以及本季對戰的2連勝。

佛里曼於10局下半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勇士以4:3獲得勝利,球員們開心地慶祝。(美聯社)

1局上半,釀酒人的重砲一壘手艾奎拉(Jesus Aguilar)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釀酒人首開紀錄2:0領先。3局下半,勇士靠著老將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1:2暫時落後釀酒人。

6局下半,先是唐納森(Josh Donaldson)選到一次保送,勇士的超級新人萊利(Austin Riley)大棒一揮掃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灌進2分助勇士3:2超前釀酒人。9局上半的釀酒人未放棄比賽,肯恩(Lorenzo Cain)面對傑克森(Luke Jackson)敲出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將比分以3:3帶進延長賽。

萊利本場貢獻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美聯社)

哈德9局下半完全沒給勇士機會,投滿1局送出2K,10局上半勇士也未讓釀酒人攻下分數。10局下半首名打者上來,佛里曼直接將球送出右外野大牆,用這支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終場勇士以4:3擊敗釀酒人拿下4連勝。

佛里曼單場2安包括10局的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勇士的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主投6局被敲6安失2分無關勝負,傑克森9局登場後援1局被敲2安失1分被追平吞下救援失敗,韋伯(Jacob Webb)於10局上半投1局未被敲安0失分拿下勝投。

釀酒人先發投手安德森(Chase Anderson)主投4局失1分無關勝負,哈德9局下半上場後援1局投2K,10局下半被敲再見轟吞下敗投。

被敲再見轟的苦主哈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