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冠軍砲手開轟加持!洋基飆再見安打美東登頂(影音)

2019/05/18 1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冠軍重砲手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改穿條紋球衣,加盟洋基第2戰就開轟,在洋基主場扛出417英呎大號全壘打,把球扛上第三層看臺,洋基靠著9局下小將厄謝拉(Gio Urshela)的再見安打,以4:3氣走光芒,在美聯東區登頂。

洋基靠再見安打逆轉勝。(USA TODAY Sports)

莫拉雷斯在2015年助皇家奪冠,個人囊括美聯銀棒獎和年度指定打擊,本週被傷兵滿營的洋基延攬,生涯首度穿上條紋球衣,為第7支效力的球隊,昨對金鶯先發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2支1獲2次保送。

莫拉雷斯擊出加盟洋基首轟。(法新社)

今起在主場迎接對光芒三連戰,莫拉雷斯繼續擔任先發五棒指定打擊,2局下首度上場打擊,0好2壞時出棒,把一顆96.9英哩速球扛往右外野,飛上第三層看臺形成陽春砲,加盟洋基第2戰就開轟。

原本落後2分的洋基,在9局下以維特(Luke Voit)的陽春砲吹響反攻號角,桑契斯(Gary Sanchez)、托瑞斯(Gleyber Torres)接連安打,加上光芒投手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暴投追平,最後厄謝拉擊出再見安,最後以4:3贏球,衝上美東王座。

維特開轟扭轉氣勢。(美聯社)

阿瓦拉多暴投讓洋基跑回追平分。(法新社)

厄謝拉敲出再見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