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戴爾短打成勝利關鍵分 白襪擒藍鳥近5場拿4勝

2019/05/17 14:19

柯戴爾關鍵短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進行雙方4連戰首場比賽,藍鳥靠著8局下半柯戴爾(Ryan Cordell)的關鍵內野安打以及迪爾森(Charlie Tilson)的關鍵跑壘,最終以4:2拿下勝利,系列賽白襪1:0領先,這也是白襪近5戰拿下的第4勝。

迪爾森關鍵跑壘助球隊再添1分。(USA TODAY)

此役白襪在1局下率先展開攻勢,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擊出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藍鳥首棒上場的賈維斯(Freddy Galvis)一上場就敲出中右外野全壘打,將比分追平。

賈維斯開轟。(USA TODAY)

4局白襪攻勢再起,狄孟尼可(Nicky Delmonico)、迪爾森、柯戴爾接連敲安送回1分將比分超前,但白襪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卻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發生失誤,讓藍鳥跑回追平分。

比賽來到8局下柯戴爾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擺出短棒,執行強迫取分戰術,沒想到竟然成為內野安打,隨後賈西亞(Leury Garcia)打出外野高飛球,三壘跑者迪爾森跑回本壘先被判出局,白襪提出挑戰後,改判安全回壘拿下本局第2分,最終白襪就以4:2擊敗藍鳥。

白襪近5戰拿下4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