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後都在做什麼? 紅襪球員靠這招培養感情

2019/03/15 15:05

紅襪球員左至右分別是柏格茲、德弗斯和瓦茲奎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大部分紅襪球員都已經坐上巴士,準備出征前往客場比賽,有些許球員駐足休息室,開啟另一波「場外戰爭」,逐漸成為球員之間培養感情的方式。

《The Athletic》記者Jen McCaffrey春訓期間跟著紅襪走訪,他在採訪期間發現球員時常聚在一塊打牌,內野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相當熱衷,「我跟達文森(Darwinzon Hernandez)組隊玩21點,我們拿下6連勝,氣勢真的很旺。」他開玩笑的說,「我已經跟他達成組隊延長協議了!」

紅襪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也透露,除了打牌之外,有時候還會玩桌球,甚至是聚在一起玩紅襪線上遊戲,但撲克牌最為方便,也最能激起球員的鬥志。

「我們打牌不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是享受打敗對手的感覺,而且打牌需要很投入,真的很激烈。」羅德里奎茲說,「有時候可能很多選手會覺得打完球乾脆回家躺在沙發上,但我們會利用這段時間待在一起培養感情。」

今紅襪客場挑戰老虎,雙方以4:4握手言和,林子偉連4場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