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印地安泉賽開啟「上帝模式」 四強有望對納達爾

2019/03/13 12:45

費德爾輕取瓦林卡,晉級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泉大師賽32強賽上演「瑞士大戰」,費德爾(Roger Federer)花費不到1小時,以6:3、6:4輕取瓦林卡(Stan Wawrinka),晉級16強。

費德爾賽前取得21勝3敗的對戰優勢,今對上瓦林卡表現依舊相當強勢,費德爾靠著行雲流水的攻勢在第6局率先破發,以6:3先聲奪人。到了第二盤,費德爾維持火燙狀態,早早在第3局就突破瓦林卡發球局,以6:4再下一城。

費德爾(右)擊敗瑞士同胞瓦林卡(左)。(美聯社)

費德爾整場比賽沒有被對手逼出任何破發點,59分鐘神速收下勝利,《Tennis Channel》推特放上賽末點影片,以「上帝模式(God Mode)」讚嘆費德爾的神勇狀態。

費德爾下輪對手為24歲英國好手艾德蒙(Kyle Edmund),沒有交手紀錄,而費德爾在籤表下半區最大對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以6:3、6:1晉級,雙方有機會在四強交手,再次上演「費納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