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沒找名人助陣、預賽出局 老鷹新星很失望

2019/02/19 22:26

J.柯林斯首輪捉板灌籃第一灌就成功,不過僅拿到40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次參加NBA灌籃大賽的老鷹新星J.柯林斯(John Collins),賽前展現拚冠決心,不僅跑去向2大高手請教,透過影片列出灌籃花招一一練習,還自己準備飛機道具,但最後卻在預賽就出局,近日受訪時他忍不住抱怨,覺得自己不太被尊重。

J.柯林斯與尼克隊的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雷霆隊的迪亞洛(Hamidou Diallo)及地主球隊黃蜂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一同角逐今年2019年灌籃大賽冠軍。

柯林斯首輪捉板灌籃第一灌就成功,展現了強大身體素質,但是當時場面卻十分冷靜,扣完之後他自嗨了一下還要求觀眾歡呼,但是在場的夏洛特觀眾卻沒什麼反應,最後他只獲得5個8分,總分40分。

接下來他噱頭十足在第二灌搬出模型飛機,藉此紀念在夏洛特試飛成功的萊特兄弟,結果他老兄雖灌籃成功,卻不小心把飛機踢壞,最後僅拿到42分,加上第一次40分,預賽就跟地主隊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一起出局。

柯林斯第二灌向萊特兄弟致敬,不過卻不小心踢到飛機。(法新社)

「我真的蠻失望的,」柯林斯說道,「我完成了一個從來沒有人見過的灌籃,還是一次完成,結果我只得了40分,然後也沒有什麼觀眾回應,真是個難熬的夜晚。」

而相較起史密斯找來魏德(Dwyane Wade)和柯瑞(Stephen Curry)、布里吉斯找上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冠軍迪亞洛也找來「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撐場,都是獨自一人完成灌籃動作的柯林斯有些忿忿不平。

「那樣(找名人來)很缺乏創意,但卻可以為你增加人氣和知名度,」科林斯說,「對得分一定會有幫助,但就創意來說,根本是0分,感覺只是想告訴大家『無論誰站在那裡,我都能飛過他們』只要你完成,你就很可能拿滿分,但我覺得這沒意義。」

雖然首次灌籃大賽表現並不突出,但柯林斯仍希望再度獲得參賽機會來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