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New Balance舉辦路跑運動 艾怡良擔任活動大使

2017/12/18 21:06

艾怡良。(New Balanc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ew Balance與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合作,以「鼓勵女性拋開盲從的框架、捍衛自我信念與價值」為目的,舉辦路跑活動,也特別邀請了歌手艾怡良擔任活動大使,號召女性突破自我,奔向更好的自己。

New Balance結合此次路跑,將展開一系列專業跑步訓練課程,包括建立跑步習慣、擬定訓練計畫、賽前飲食調控等,滿足女性跑者全方面的需求。

本次活動將在12月25日開始報名,商品裝備急課程資訊可由《New Balance x Women Run Taipei活動網站》搜尋,賽事資訊也可於《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尋找,千萬不要錯過囉!

艾怡良。(New Balanc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