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原愛女兒首度曝光!江宏傑心疼愛妻與小小愛

2017/11/14 17:1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寶貝女兒首度曝光!昨天「小小愛」滿月,如今這對桌壇金童玉女決定讓暱稱「小小愛」的嬰兒,破天荒與關心他(她)們夫妻的球迷朋友們分享,俏皮萌模樣惹人憐愛,更令各界狂按讚。

初為人父的江宏傑,坦承最近非常忙碌,練球、比賽之餘,還得協助照顧妻子與女兒,「關於寶寶,我這一個月來也學習許多知識,我是覺得自己還算上手。開心程度也比辛苦還要多。」這位新手爸爸更心疼老婆,放閃甜度爆表說:「其實更辛苦的是小愛,很感謝她有耐心又辛苦照顧寶寶,也讓我能專心練球,主要還是她比較累。」

台日桌球聯姻的江宏傑、福原愛,愛的結晶上月13日在高雄高醫順利誕生,夫妻倆都叫女兒日文小名「小艾拉(あいらちゃん)」,福原愛也在新成立的臉書粉絲頁透露,當媽媽後為了準時餵母乳,吃飯還得搶快講效率,並盛讚台灣月子中心超級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