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門員PK戰跑出球門慶祝敵隊失誤 結果GG了...

2017/10/24 19:41
泰國21日舉行的一場足球比賽,結局竟讓眾人都驚呆了!(圖擷取自YouTube)泰國21日舉行的一場足球比賽,結局竟讓眾人都驚呆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21日舉行的一場足球比賽,結局竟讓眾人都驚呆了!這場由「Bangkok Sports Club」對上「Satri Angthong」的賽事,兩隊進行到PK戰,但「Bangkok Sports Club」的選手射門射歪,球打到門框後飛至空中,「Satri Angthong」的守門員誤以為自己守住了,於是開心地跑出球門外,結果從空中落地的球,竟奇蹟似地反彈進球門,最終讓「Bangkok Sports Club」取得勝利。

當時兩隊踢成2:2平手,導致比賽進入PK戰,可是在PK戰中,踢至19:19都還無法分出勝負。一名18歲的球迷「Phakawat Kunpatee」則在一旁錄影紀錄PK戰。

這時輪到「Bangkok Sports Club」的選手射門,但他射歪了,球打中門框飛得老高,「Satri Angthong」的守門員認為已經守住,開心地衝出來,想用頭去頂落下的球,但他沒頂到,球落地後往回彈,不偏不倚地滾進球門,讓「Bangkok Sports Club」得到第20分。

「Satri Angthong」的選手則在之後的射門失手,最終便把比賽勝利讓給了「Bangkok Sports Club」。

「Phakawat Kunpatee」說,一開始大家都以為結束了,結果球往回彈,觀眾都有看到,可是衝出去的守門員沒發現,「守門員看起來快哭了,整個傻住」。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